Thursday, May 7, 2009

你,我


既来之,则安之.

记得这一句名句吗?如过我没记错,这是我们所学的第一句名句.

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你,是在Form 1的华语补习班里.白背心,超短的裤子是你的象征,再加上那长长的脚,性感得很!^^

与你同班,是Form 4的事情. 锦扬,全喜,书骏,我们时常在班里有说有笑. 还记得StarButt 吗? Queenie Lo (Q.Lo), Miss Leong,?很多回忆,对吧?可惜,时光不再.

Form 4过后, 我们就比较少联络了,直到STPM过后. 那时, 你开始玩Maple. 我,你,美琪,佑仁,靖威,良永; 我们时常一起ludi pq, opq到半夜.很开心吧?可惜,现在的我们没什么机会再一起玩到这样夜了.

在KL,我们可以说是最靠近的. Low Yat, TimeSquare, Sungai Wang, Mid Valley我们都一起去过了!Jogoya, Star Hill Gallery, Pavillion 我们都光顾过!这样的时光,我相信不久的将来,还会有的.

你呢,在我众多的朋友里,是最有分析能力, 最能logical thinking的. 很多时候,当我真的毫无头绪时,你就是我最好的军师! 很感谢你平时的帮忙及劝告!

从没想过,我们会成为如此要好的朋友.

从没想过,我们会因为一个游戏,变得如此要好.

21岁了, 算起来,我们认识大约有8或9年了! 再过几年,我们都会成家立业了.那时,要一起出来聚会会更困难.所以,我真的很珍惜现在!这也是为什么我拼了命,都要维持我们大家之间的感情.

最后,

祝你! !

Happy 21st Birthday!!!

自,

峻铭

OoJjYuEn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