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sEoNg


loVEly sEoNg

嗨啰亲爱的Seong ,虽然我已经忘记我们是几时开始认识对方,不过我们之间的友谊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坚固.
在我们进大学以后,每天都在盼望和期待着假期的到来,因为那意谓着我们又可以一起见面和玩乐.回想起那些快乐的时光再一次让我相信没有交错你这位朋友 ,那些回忆永远都会烙印在我的心理。
在我没有很熟悉你之前在我印象中你是一位很勤劳和负责任的级长 ,班上的大小事都是由你一手包办.不过现在我可以肯定你拥有的优点实在太多 ,拥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.
最后我希望我们友谊永固, 每天开开心心过日子!!!
"二十一岁"正式踏进成人阶段le,希望你做任何事情都一帆风顺!! 加油噢!!
再一次祝你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永远青春美丽 哈哈!!

bez fren forever seong!!


From
Chian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